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航大召開思政課專題備課會

2022年07月02日15:30 |
小字號

近日,中國民航大學舉辦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備課會,以“主講+點評+研討”的形式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將課程思政與思政課程相結合,為不同專業、不同領域的教師提供交流平台。

中航大馬克思主義學院概論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曹楠楠以《扎根中國大地辦教育——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教育的重要論述》為題,從我國教育歷史、文化特色和所處的國情三個方面闡述我國教育必須走自己的發展道路。馬克思主義學院綱要教研室青年教師錢文霞作題為《“覺醒年代”中的青年選擇》的教學演練,從百年前大學生陳喬年的人生選擇入手,情真意切地分析青年在人生之路上的覺醒和抉擇,啟迪青年堅定理想信念,站穩人民立場,練就過硬本領,投身強國偉業。(李利濱)

來源:中國民航大學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