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航大舉辦青年干部紅色沙龍

2022年07月07日14:34 |
小字號

近日,中國民航大學舉行第三期“守初心、擔使命,做新時代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好干部”紅色沙龍。中國民航大學黨委根據“頂尖安全、一流交通、知名航宇、精品信息、交叉理學、特色文管”學科生態布局,統一安排部署,以沙龍座談的方式,打造學校黨史學習教育品牌活動。

據介紹,本期主題為“鑄民航特色一流交通,擔交通強國歷史重任”,沙龍以“一流交通”為切入點,分別邀請三組嘉賓從“夯實基礎,支撐發展,沖刺‘一流交通’博士點申報”“青春力量,勇毅前行,投身民航特色‘一流交通’建設”“超前探索,領先創新,鑄造民航特色‘一流交通’”三個方面進行訪談交流,分享在交通博士點申報、學科建設、青年教師及學生成長等工作中的所學、所想、所為。

中國民航大學黨委相關負責人表示,沙龍旨在結合學校“一流交通”建設目標,引導廣大師生在歷史發展的洪流中堅定信仰,為打造學校特色學科體系貢獻力量,同時在交通強國的建設過程中勇擔重任,激勵青年干部學本領、長知識、增才干,做有理想、敢擔當、能吃苦、肯奮斗的新時代好青年。(李長輝 董倩)

來源:中國民航大學

(責編:孫一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