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暢通辦稅“綠色通道” 為市場主體架起發展“高速路”

2022年07月13日16:38 |
小字號

“沒想到發票增版業務提交申請后當天就審核通過了,稅務部門的優質高效服務為我們解決了燃眉之急。”天津勝大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財務人員韓琳說。

據了解,天津勝大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為建筑工程類企業,因業務發展需要開具發票1000多萬,企業疫情期間一直使用的是萬元版的增值稅專用發票,為了盡快結算與客戶建立良好合作關系,迫切需要將萬元版發票升級為十萬元版,急需辦理發票增版業務。

接到企業申請並了解情況后,河東區稅務局辦稅服務廳工作人員第一時間開啟“綠色通道”,向納稅人講明辦理專票增版需准備的全部資料,對於交易合同等相關紙質資料進行了檢查,並迅速聯系有關管理部門,與企業對接核實業務情況。同時,提速內部審批流程,將審批時間壓縮至1個工作日,幫助企業實現了專票的增版審批,為企業解決了開票難題。

“為進一步提升稅費服務質效,河東區稅務局在建立多方協作機制的基礎上,針對部門協同事項,統籌調配各方服務資源,壓縮流程、化繁為簡,努力滿足納稅人繳費人高效辦理涉及多部門的業務需求,提高整體辦稅效率。”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為進一步優化稅收營商環境,提升納稅人滿意度工作,納稅服務大廳對於窗口設置和人員安排進行了調整,進一步減少納稅人等待時長和業務辦理時長,全力打造效率高、流程優、體驗好的辦稅繳費環境,持續提升納稅人繳費人的獲得感和滿意度。”

來源:天津市河東區稅務局

(責編:張靜淇、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