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稅務局第五稽查局積極開展稅收違法“黑名單”宣傳活動

2022年07月14日16:11 |
小字號

“親身參與稅收違法‘黑名單’宣傳受益良多,對‘黑名單’的內容、目的、意義及修復方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時,也近距離感受到了‘黑名單’威懾力,今后,我會時時告誡自己身邊經商辦企業的親戚朋友誠信經營,珍惜個人信用,遠離稅收違法‘黑名單’。”天津市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郭家溝村黨支部書記胡金嶺表示。

近日,天津市稅務局第五稽查局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利用黨日活動契機,赴天津市薊州區郭家溝開展稅收違法“黑名單”宣傳活動,二十余名青年干部在郭家溝黨員活動中心、重點生態保護區、商戶聚集區等多個區域發放“黑名單”宣傳資料、講解“黑名單”政策規定,宣傳活動受眾廣泛,涉及地方黨群機關管理人員、商販以及當地村民。

聯合送法、聚力護航,第五稽查局將不斷施展“黑名單”和聯合懲戒的組合拳威力,合理引導納稅遵從有序提升,充分發揮稽查助推社會信用體系建設、提升服務質效、營造公平誠信的市場環境和社會環境的積極作用,護航守法者一路暢行。

來源:天津市稅務局第五稽查局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