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稅務局第五稽查局“學習興稅”直播課開播

2022年07月18日14:11 |
小字號

“直播准備!三、二、一,開始!”隨著一聲倒數,所有干部“學習興稅”賬號中同步彈出“直播提醒”:天津市稅務局第五稽查局籌備已久的首期留抵退稅直播課正式開講。

此次首播覆蓋8部門61名干部,由案件審理科主要負責人圍繞“留抵退稅相關政策”進行深入講解,經由“學習興稅”平台以直播課的形式向全局干部同步推送。同時,直播過程中開通答疑功能,干部可以隨時與授課老師連麥提問、討論﹔課后練習和直播回放,為不能如期參加培訓的干部提供了更多學習時間上的選擇。作為實戰化培訓形式上的新探索,“學習興稅”直播課,是綜合發揮平台“學習、培訓、測試、評價、運用”一體化效能的具體實踐,是運用先進理念和技術改進學習方式、提高教育培訓質效的積極探索。

直播“帶課”,指尖“推課”。下一步,第五稽查局將多措並舉、深入探索,瞄准干部需求,凸顯稽查特色,不斷將直播課“鮮活”“豐盛”起來,切實以教育培訓新質效鍛造稽查尖兵、磨礪執法利劍。

來源:天津市稅務局第五稽查局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