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納稅服務零距離  助力企業謀新篇

2022年07月20日10:21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總經濟師胡昕茗帶領局機關相關業務科室負責人員及該局精武所負責人深入海瀾德科技集團有限公司(下稱海瀾德公司),問需企業送服務,助力企業健康發展。

西青區稅務局總經濟師胡昕茗一行參觀了海瀾德公司展覽館,詳細了解了海瀾德公司的發展歷程,企業規模及生產經營等方面情況,並與海瀾德公司總經理、區政協常委孫鵬飛進行了座談。

座談會上,孫鵬飛介紹,前段時間企業申請了留抵退稅,審批又快又及時,僅一天多時間退稅金額就到賬了,有效緩解了公司的資金壓力,保証了公司的正常運行。未來,海瀾德將繼續發揮示范帶頭作用,守法經營,誠信納稅,為地方經濟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胡昕茗表示,西青區稅務局將積極做好納稅服務工作,向企業問需求、為企業講政策、幫企業解難題,助力企業發展。座談中,西青區稅務局業務科室就公司關心的涉稅問題進行了詳細解答。

來源: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