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千畝葡萄成熟 村民變身主播帶貨忙

2022年07月22日13:49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葡萄進入成熟期,村民忙採摘。陳立興攝
葡萄進入成熟期,村民忙採摘。陳立興攝

人民網天津7月22日電 (李丹)日前,天津市北辰區雙街千畝葡萄種植基地種植的夏黑葡萄進入成熟期,村民們採取線上訂單、線下批零以及休閑採摘等經營模式銷售自家葡萄。

雙街千畝葡萄種植基地位於北運河西岸,基地1000多畝葡萄全部採用冷棚栽培,統一嚴格控產、提質、把握好葡萄生長的每一個環節,使雙街葡萄不僅個頭大、色澤好,還減少了病虫害的發生幾率。現在,雙街葡萄園的種植戶幾乎個個都成為自家葡萄的帶貨主播,園內的夏黑、白雞心、巨玫瑰、維多利亞等品種都成了熱銷的網紅產品,把慕名而來的顧客都變成了“流連忘返”的回頭客,雙街的村民們用自己朴實的雙手打響了雙街幸福葡萄的品牌。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