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建六局投資公司:黨員突擊隊創建行動探索黨建工作落地基層有效載體

2022年07月23日15:46 |
小字號

中建六局投資公司總部黨支部主題黨日 中建六局投資公司供圖

中建六局投資公司總部黨支部主題黨日 中建六局投資公司供圖

“以黨員突擊隊員的身份過政治生日很特別,感覺自己身上的責任是雙份兒的!”接到“政治生日卡”的王亞東這樣表達自己激動的心情。

2022年7月22日,在中建六局投資公司總部黨支部主題黨日上,總部黨支部聯合運營公司黨支部開展“建証·心動力”黨員突擊隊創建行動啟動儀式,為實施投資項目管控的共產黨員突擊隊授旗,並為黨員同志們集體過政治生日,進一步強化突擊隊員的身份意識和責任意識。

授旗儀式上,黨員突擊隊長介紹了突擊隊的整體情況,並進行表態發言,突擊隊員們簽訂了黨員承諾書,隊中的四名骨干成員還被授予了黨員先鋒崗。一句句擲地有聲的承諾,展示了突擊隊員們奮勇當先的勇氣和克難攻堅的信心。

2022年以來,中建六局投資公司黨委通過黨員承諾書、黨員先鋒崗、黨員突擊隊多維度有機結合的方式,貫通支部戰斗堡壘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發揮,形成了黨支部工作與生產經營“急難險重”任務深度融合,黨建工作融入中心、落地基層的重要載體。

中建六局投資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司小超表示:“公司黨委始終堅持黨建引領,把生產經營作為檢驗黨支部戰斗力的重要標准,此次開展覆蓋所有支部的黨員突擊隊創建行動,就是要廣大黨員亮身份、展形象、做貢獻,助推企業高質量發展。”

來源:中建六局投資公司

(責編:孫翼飛、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