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國進出口銀行天津分行組織開展“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主題演講比賽活動

2022年07月23日16:07 |
小字號

七月的陽光輝煌燦爛,七月的黨旗鮮艷飄揚。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1周年,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中國進出口銀行天津分行組織開展“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主題演講比賽活動。

中國進出口銀行天津分行組織開展“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主題演講比賽活動。中國進出口銀行天津分行供圖

中國進出口銀行天津分行組織開展“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主題演講比賽活動。中國進出口銀行天津分行供圖

活動中,來自該行6個部門的8位青年參賽選手緊扣比賽主題和指導思想,通過回顧黨的光輝歷史,謳歌黨的偉大成就,抒發了對黨和祖國的深厚情感。此外,參賽者們紛紛以政策性金融服務國家戰略、助力地方經濟發展為主線,從業務發展、行內服務及個人成長等角度出發,以小見大,用生動的語言、鮮活的事例、飽滿的熱情講述了各自在服務對外貿易、“一帶一路”建設、京津冀協同發展、疫情下民生保供等工作中的典型事跡和立足平凡崗位,履行職責擔當,助力分行業務高質量發展的動人片段。充分展現了該行員工迎難而上、奮勇爭先的良好精神風貌。經過激烈角逐,比賽最終評出特等獎1名、一等獎1名、二等獎1名、三等獎1名、優秀獎4名。

本次演講比賽,是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金融工作、青年工作重要講話精神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該行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演講過程始終洋溢著紅色主旋律,現場氣氛熱烈、掌聲不斷。大家紛紛表示要以本次演講比賽為契機,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凝聚奮進力量,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斗志、更加務實的作風推動新時代政策性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階。

來源:中國進出口銀行天津分行

(責編:孫翼飛、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