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民生銀行天津分行舉辦首期“民生同業e+ 飛同津彩”極限飛盤比賽

2022年07月27日09:34 |
小字號

近日,民生銀行天津分行舉辦“民生同業e+ 飛同津彩”極限飛盤系列首場比賽。

比賽開始前,專業教練為大家講解了飛盤運動的規則,接傳投擲動作要領,並充分熱身,為比賽做足准備。炎炎夏日下,大家熱情高漲,跑動積極,飛盤比賽中“盤不落地,永不放棄”的比賽精神,讓伙伴們充分感受了飛盤運動的魅力。各金融機構的參賽者自行交叉組隊,快速熟悉隊友。比賽中,參賽兩隊勢均力敵,在一次次“注意防守”“下底”“好盤”“得分”聲中,將場上氣氛掀起一個又一個高潮,場上運動員和場下的觀眾都充分享受這場綠茵場上的同業交流之旅。

此次飛盤活動,既活躍了大家的業余生活、培養團隊精神,又增加了與地區金融機構的交流與溝通。下一步,民生銀行天津分行將繼續在京津兩地舉辦多場極限飛盤系列比賽,促進天津區域金融市場高質量發展。

來源:民生銀行天津分行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