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經開區謀劃儲備項目總投資超千億元 重點在建項目總投資超3000億元

2022年07月28日08:47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重點在建項目總投資超3000億元

7月27日,記者從天津經開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天津經開區積極構建重點項目招商一批、儲備一批、開工一批、建設一批、竣工投產一批的梯度發展格局,全力以赴穩住經濟大盤。目前,在建重點項目數同比增長19.1%,其中,新開工項目數同比增長11.6%,在建項目總投資超過3000億元。從投資規模上看,百億級在建項目2個、50億級在建項目4個、10億級在建項目54個,項目達產后,預計新增年產值超600億元,將成為未來區域經濟發展的全新增長點。

今年上半年,天津經開區在建項目涉及化工新材料、醫藥健康、汽車及高端裝備、新一代信息技術四大主導產業集群,聚焦重點領域,謀劃儲備2個百億級項目、5個50億級項目、4個30億級項目,共謀劃儲備重點項目79個,總投資1385億元。(記者 萬紅)

(責編:孫一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