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兩條全新鋰電新能源海河游船入水

2022年07月28日09:2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暑期到海河暢享綠色之旅(圖)

7月27日上午,兩條全新鋰電新能源游船成功入水。記者 潘立峰 通訊員 宋琳 攝

  流線型船體破開水面,船頭“新紀元05”字樣閃閃發光……7月27日上午,兩條全新鋰電新能源游船成功入水,將在暑期正式投入運營。

  兩條游船由中國船舶701所武船院承建,海河游船共同參與設計研發。記者在現場看到,船體涂裝以“海河之光”為主題,以海河藍為主要色彩,船身上如暖陽般金黃與白色的傳承之“河”,象征著天津改革開放以來的收獲與成就。船體造型設計融合天津獨有的地域文化、海河風景、兩岸建筑風貌,整體船型流暢自然、現代時尚。夜間航行時,動態彩燈勾勒出的輪廓造型,將成為海河上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游船採用鋼鋁結構,總長28.8米,型寬5米,載客量90人,客艙採用大面積玻璃幕牆和全景天窗。游船採用高安全級電池系統,雙電機雙槳推進,實現零排放、無污染、低噪音、低振動。此外,游船配備了綜合顯控、智能中控、視頻監控等智能化系統,可為游客提供平穩、安靜、舒適的游覽體驗。據了解,近年來海河游船已建造了5條鋰電新能源游船。(記者 廖晨霞 潘立峰 通訊員 宋琳 攝)

(責編:孫一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