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3:1戰勝遼寧男排 天津隊拿下2022年全國男排錦標賽B組頭名

2022年07月29日08:5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隊拿下B組頭名

7月28日,在廣東江門舉行的2022年全國男排錦標賽B組第七輪的比賽中,整體實力佔優的天津食品集團男排發揮出自身的實力水平,3:1戰勝遼寧男排,贏得兩連勝的同時,以B組頭名晉級8強,4局的比分為25:13、16:25、25:15和25:20。今天下午,天津男排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對陣A組第4名四川男排。

此役,天津隊的首發陣容為主攻劉金浩、劉昊田,副攻張昕宇、白浩辰,接應羅壯,二傳毛天一,自由人徐朋。首局比賽,天津隊迅速進入狀態,在發球、一傳、進攻、攔防的表現都明顯好於對手,以25:13贏下首局。第2局,遼寧隊用頗具攻擊性的發球有效沖擊天津隊的一傳體系,以25:16扳回一局。第3局,天津隊迅速調整,主動出擊,力拼對手,以25:15再贏一局。第4局,天津隊乘勝追擊,局末階段把握住關鍵分,以25:20贏下制勝一局。

小組賽戰罷,天津隊以5勝1負的成績名列B組頭名。對於球隊小組賽的整體表現,天津男排主教練劉浩認為B組頭名的成績超出了球隊的預期,是全隊共同努力的結果。“小組賽階段,全隊把自身的實力水平充分地發揮出來,展現出良好的競技狀態和精神面貌,隊員都發揮得不錯。”對於今天與四川隊的較量,劉浩認為四川隊是國內老牌強隊,從實力上講,雙方勢均力敵,此戰主要看誰的臨場發揮更好。(記者 梁斌)

(責編:孫一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