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雲端課堂”助力企業“惠”更好

2022年07月29日15:59 |
小字號

“稅務局組織線上培訓,講解全面細致,讓我們足不出戶就可以了解最新的稅收政策,真是太方便了。”天津華浮石化設備工程有限公司財務負責人井寶娟在濱海新區稅務局納稅人學堂直播培訓結束后開心地說。

近期,為助力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直達快享,持續優化稅收營商環境,濱海新區稅務局結合疫情防控要求,組織開展7場線上直播培訓,各部門及稅源管理所業務骨干採取“條例+案例”的授課方式,從政策解讀到申報流程、征管要求、風險提示方面進行“全流程”講解。直播結束后,該局在稅企交流群推送回放鏈接,將政策送上“雲端”,方便納稅人利用碎片化時間學習,擴大了培訓覆蓋面,獲得轄區企業一致好評。

一直以來,濱海新區稅務局持續在提升服務質效、優化營商環境上下功夫,聚焦納稅人繳費人需求,堅持問題導向,依托人才賦能、志願服務、智能“加速”等手段,推出一系列覆蓋面廣、精准度高、針對性強的惠企紓困“雲課堂”,以政策服務“雲智囊”搭建起稅企服務“直通車”。

下一步,濱海新區稅務局將繼續依托線上平台,不斷增加非接觸式征納互動,傾力建設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溫度的稅費服務新體系,以實際行動護航企業高質量發展。

來源:天津市濱海新區稅務局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