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優化稅收營商環境 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邀您“碼上監督”

2022年08月01日11:45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優化稅收營商環境,更好打通納稅人繳費人監督“最后一公裡”,近日,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以提升稅費服務質效為重點,開通“碼上監督”快速舉報渠道,以觸手可及的群眾監督推動干部隊伍作風持續向上向好,為區域企業發展賦能助力。

據了解,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碼上監督”是用於反映稅務人員違規違紀問題的線上舉報平台。納稅人繳費人可通過手機掃碼留言、上傳圖片視頻等方式,對稅務人員在履職盡責、工作作風和遵規守紀等方面存在的問題進行投訴舉報。“碼上監督”目前已通過LED屏幕、易拉寶和工作桌牌等多種形式,在該局各對外辦公場所擺放展示,確保顯眼易見、抬手可掃,實現監督全覆蓋、全天候、零距離。“碼上監督”有助於進一步織牢織密稅收營商環境監督網絡,為稅費服務和稅收執法權套上“緊箍咒”,可更好幫助稅務干部實現開門納諫查不足、補短板、提效能,化壓力為動力,時刻提醒自身規范辦理流程,提升服務質量,切實保障納稅人繳費人訴求有處提、難題及時解。

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用好“碼上監督”這個抓手,對典型問題即交即辦、限時辦結、及時回復,對共性問題自查自糾、舉一反三、督促整改,確保“碼上監督”馬上辦,以更精細的稅費服務和更精確的稅收執法助推生態城營商環境持續優化。

來源: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