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黨建引領促服務創新 “辦稅小貼士”提升納稅人滿意度

2022年08月01日13:17 |
小字號

“我們前兩天剛討論了黨組織工作經費如何列支,正想咨詢稅務局,你們就出了政策解讀小視頻,太及時了!你們做的‘辦稅小貼士’緊跟政策熱點,講述非常詳細,圖文聲音加真人秀,政策解讀到位,很實用!”中海油能源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採油服務分公司的賈會計感慨道。

天津市稅務局第四稅務分局為引導青年干部在高質量推進新時代稅收現代化的進程中展現才華、建功立業,成立“領鷹工作室”。近日,分局以領鷹工作室為依托,策劃制作了“辦稅小貼士——企業黨組織工作經費稅前扣除指南”宣傳短視頻,在稅企聯絡微信群裡發布,企業紛紛在群裡點贊。

短視頻以稅務干部講述的形式,介紹了哪些費用屬於黨組織工作經費、如何扣除、如何填寫申報表等內容,將政策文件與短視頻解讀相互關聯,集成展現。創新宣傳形式,以黨建引領促服務創新,面向企業精准滴灌宣傳政策,切實提升稅費服務質效。

下一步,第四稅務分局將繼續發揮黨建引領作用,針對納稅人關切的熱點問題,創新性制作系列辦稅小貼士宣傳短視頻,精准宣傳政策,不斷提升納稅人滿意度。

來源:天津市稅務局第四稅務分局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