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陳東升:天津良好營商環境為企業家提供“定心丸”

2022年08月03日10:57 | 來源:津雲
小字號

原標題:陳東升:天津良好營商環境為企業家提供“定心丸”

8月2日,2022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天津峰會在津開幕,開幕式上,天津市津商聯合會正式成立。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理事長,泰康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兼CEO,全國工商聯知名企業委員會主席團輪值主席陳東升為天津市津商聯合會正式成立表示祝賀,他說,“相信津商聯合會必將成為天津市政商關系的橋梁和天津企業交流合作的平台,商會一定能筑牢自身建設發展的基礎,打造一支強有力的商會執行團隊,促進天津招商引資、招才引智,推動廣大津商和在津企業不斷成長,為天津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新的力量。”

陳東升說,天津是我國近代工業和商業文明的發源地之一,同時也是傳統工業的基地、改革開放的前沿陣地。近年來,天津抓住京津冀協同發展的重大機遇,制定了一系列打造良好營商環境的舉措,為企業家投資興業提供了“定心丸”,也為天津市高質量發展注入了活力和動能。

陳東升認為,企業家是國家經濟發展的青山,有了青山就不怕沒柴燒,國家和城市的繁榮都需要持續的企業家精神來支撐。目前,中國經濟發展的邏輯變化也為企業發展提出了新的要求,這都是企業創新發展的巨大機遇。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唯有初心不改、創新有序、商業向善,才有可能走向長期主義,實現商業有序。

“泰康保險集團長期看好天津的發展,不斷擴大在天津的投資布局,特別是近兩年來,泰康不斷加速泰康之家·津園等醫養項目在天津的落地,今天我們還簽署了兩個項目。我們積極參與天津國企混改,為天津應對長壽時代挑戰,提供多層次的養老、醫療、健康等大民生工程的基礎設施和服務。”陳東升表示,他和全體楚商將與津商聯合會同仁加強合作,形成優勢互補,共享商會發展的經驗,共謀商會發展大計,持續推動湖北天津兩地企業的交流和融合,引導企業走正道守底線,奮力開創兩地發展共贏的新局面。(記者 董立景)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