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河北區稅務局:周到服務樹優質口碑

2022年08月04日16:35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市警柱勞動服務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負責人專程來到河北區稅務局,將一面印有“稅務高效辦實事 真誠貼心為企業”的錦旗交到稅務干部手中。“稅務部門的同志設身處地為企業著想,幫企業解決困難,見証了稅務速度,感受了稅務溫度!”該公司負責人石經理激動地說道。

據了解,近日河北區稅務局收到一條涉及天津市警柱勞動服務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的自然人申訴個人所得稅年度匯算事項。本著負責任的態度,稅務局工作人員第一時間與企業辦稅人員取得聯系。面對該公司辦稅人員正在外地出差的現狀,工作人員不敢耽擱,迅速與企業負責人進行溝通,視頻在線指導該公司整理、提供佐証材料,對自然人申訴內容進行全方位核實,並將核實結果及時准確反饋至申訴人。原來,申訴人在進行個人所得稅年度匯算時,操作失誤不慎點擊了“申訴”。“真相大白”后,稅務干部第一時間向企業通報情況,並耐心細致地指導申訴人更正了個人所得稅年度匯算數據,及時避免了雙方可能發生的涉稅風險問題。企業負責人石經理表示,稅務部門的全程跟進、優質服務給他們吃下了一顆定心丸,在以后的經營中,企業將進一步規范財務流程,嚴格遵守稅收法律法規,堅決消除涉稅風險。

河北區稅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該局將持續提升稅費服務質效,積極打造智慧稅務建設,創新為納稅人繳費人服務方式,自覺踐行以納稅人繳費人為中心的服務理念,營造更加優質的稅收營商環境,助力轄區企業做大做強,推動區域經濟社會高質量向前發展。

來源:天津市河北區稅務局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