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留抵退稅促發展  稅企交流聚合力

2022年08月09日10:56 |
小字號

“增值稅留抵退稅及時到位,讓我們收到了實實在在的政策大禮包,為我們減壓力、添活力,使我們可以進一步加大研發力度,促進產業提升。”近日,中海油田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劉俊彥帶隊到天津市稅務局第四稅務分局開展座談,對第四稅務分局一直以來的貼心服務表示感謝。

“為企業解難題是稅務干部的職責義務所在。”第四稅務分局局長馬建民說。大型央企稅法遵從度高,同時涉稅風險防控需求高。為此,分局在做精做細稅費服務上下功夫,在做深精細服務中提示風險,在做實精准監管中防范風險,在做准精確執法中消除風險。同時,在留抵退稅新政發布后,分局組織了納稅人學堂、線上座談等一系列的政策培訓,選派業務骨干針對企業開展“點對點”輔導,精准講解政策,精細輔導企業退稅。

馬建民表示,今后,分局將繼續結合企業實際,提供更優質的個性化服務,持續提升稅費服務質效,為推動海洋石油企業更好更快發展提供稅務支持,更好地實現稅企共贏。

來源:天津市稅務局第四稅務分局

(責編:李丹、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