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面向社會征集100個文旅消費“打卡地”

2022年08月19日09:01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面向社會征集100個文旅消費“打卡地”

  記者從天津市文旅局獲悉,8月18日,2022年“I·游天津”旅游季之“炫出津彩 打卡100”天津文旅消費新場景評選活動正式啟動,面向社會公開征集100個天津文旅消費新場景。

  本次活動將通過公開征集、組織推薦,再由線上投票、專家評審的方式,綜合評估選出旅游景區、文博院館、洋樓打卡、美麗鄉村、紅色旅游、工業旅游、特色街區、酒店民宿、非遺老字號、津味津菜共10大榜單100個天津文旅消費新場景。活動征集採取各區文旅部門推薦、向社會公開征集相結合的形式。市民和游客可以推薦自己喜愛的文旅消費場景及點位,企業商家也可以毛遂自薦,隻要有顏值,有文化,有內涵,有故事,有特點,或者好玩有趣,均可作為推薦對象。自薦的企業和個人須在8月24日之前,將相關資料發送至報選郵箱(xuanchujincaidk100@163.com)。

  征集結束后,將由專家評審團對公開征集和組織推薦的參選對象進行初審並確定各類別參評入圍名單,網絡投票通道將隨之開啟,市民和游客可為心儀的參選對象進行投票助力。據主辦方介紹,在10大榜單、100個天津文旅消費新場景出爐后,后續還將陸續開展天津文旅打卡挑戰賽、“天津旅游推廣大使”“天津旅游達人”評選等系列活動,引導市民和游客體驗沉浸式打卡活動,進一步擴大天津文旅影響力,促進消費線上線下的良性互動。(記者劉宇)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