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走訪問需精服務 助企紓困穩發展

2022年08月22日14:42 |
小字號

為優化營商環境,助力企業發展,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持續開展企業走訪行動,有關領導帶隊深入企業實地調研,積極了解企業當前發展需求,解決企業涉稅難題。

走訪選取了北辰區內部分重點稅源及行業內有代表性的企業。走訪過程中,帶隊領導認真聽取每一位企業負責人講解企業發展歷程、經營狀況,仔細詢問企業當前的發展難題與涉稅訴求,針對企業財務人員反映的稅務問題進行現場答疑,為企業生產發展保駕護航。

天津晨天自動化設備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表示:“北辰區稅務局在我們發展過程中一直給予指導和幫助,並在今年我們申請留抵退稅時,提供了耐心的講解和輔導,既是宣講政策的‘良師’,又是助力發展的‘益友’。”天津鶴立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同樣在座談時表達了對稅務部門的感謝,該企業在北辰稅務干部的輔導下成功申請留抵退稅200余萬,企業財務負責人說:“多虧有了這筆退稅稅款,讓企業能夠有更充足的流動資金進行研發擴產。”

接下來,北辰區稅務局將繼續用心鋪好走訪探查“奠基石”,用情唱好優化服務“重頭戲”,不斷加強與轄區內企業的溝通、交流,有針對性地開展稅費政策輔導,幫助納稅人解決涉稅難題,為企業前行減負,為經濟發展蓄能。

來源: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