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場主體登記智能小客服上線 方便申報人網上登記

2022年08月24日10:0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一看就能懂 一點就能辦

  近日,市場主體登記智能小客服在天津市政務服務網上辦事大廳的市場主體一網通辦系統上線,方便各類市場主體網上登記。通過信息化、智能化手段賦能市場主體登記各類咨詢、信息填報,讓各類市場主體申報人“一看就能懂、一點就能辦”。

  智能小客服在靜海區、西青區、東疆綜合保稅區等地試運行的基礎上,經過進一步優化升級,此次在全市市場主體一網通辦系統上線。智能小客服支持微信小程序獨立使用,微信綁定后,辦事人可留存咨詢記錄,查看完整版視頻導航,同時,還支持各區局結合實際拓展定制化需求,提供“一對一”專屬服務。

  智能小客服支持語音引導、視頻導航、機器人24小時智能問答、文字提問、上傳圖片咨詢、遠程人工客服等多種便利化咨詢服務。此外,智能小客服還具備法律問題解答、業務流程講解等豐富專業知識,並有針對性地預設多種情景視頻講解。

  企業在咨詢的同時,還可對智能小客服提供的答案進行評價,以此督促市場監管部門優化服務水平。市市場監管委還將進一步豐富智能客服問題庫,拓展服務功能,讓智能小客服發揮更大的助力登記作用,使市場主體開辦、變更、注銷全流程申報體驗更好。(記者 蘇曉梅)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