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新天津生態城多措並舉“點亮”夜經濟

2022年08月24日10:1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生態城多措並舉“點亮”夜經濟

  8月23日,《中新天津生態城促進夜經濟高質量發展專項資金管理辦法(試行)》出爐,從多方面對夜經濟發展給予支持。市場主體在生態城開展夜間賽事、展示、展銷業務等活動,生態城將針對單一活動每年最高給予300萬元支持。

  “隨著《辦法》的實施,生態城夜經濟消費環境將持續優化,消費場景更加多元、消費業態更加豐富,城市活力進一步增強。”生態城文化旅游局副局長程殿麟表示,今年以來,生態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構建“食、游、購、娛、體、展、演”等在內的全要素夜生活格局。其中,南堤星宿帳篷露營基地舉辦的“野趣·音樂季”大型現場音樂會,以及“草地露營美照打卡”“啤酒燒烤美味開趴”“電音派對實力演繹”等眾多特色活動,“點亮”了南堤公園的夜晚,成為“濱城”夜景打卡新地標。

  生態城還將持續推動夜經濟與旅游經濟、后街經濟、小店經濟、網紅經濟相結合,豐富夜游場景、提升消費服務水平,策劃一系列有特色、接地氣的夜經濟活動,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要。(記者 王睿)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