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好網民志願者藝術團啟動“共建網絡文明”系列公益行動

2022年08月24日14:12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8月24日電 8月23日,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2022年中國網絡文明大會將於今年8月28日至29日在天津舉辦。同一天,天津市好網民志願者藝術團啟動“共建網絡文明”系列公益行動,走進愛眾陽光工場,開展關愛殘障學員志願服務活動。

當日,該團派出了藝術家小分隊,在和平區愛眾陽光工場殘疾人就業基地開展藝術培訓和文化輔導。國家一級演員、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瑛,著名演播藝術家、好網民志願者藝術團藝術指導丁涵,好網民志願者藝術團總導演邵楠,著名音樂人、青年歌手史曉峰,好網民志願者藝術團歌舞編導、主持人王金晶還與愛眾學員同台演出,弘揚時代新風,唱響網絡文明。

活動現場,愛眾學員獻上合唱歌曲《感恩的心》,表達對社會、老師、父母的感激之情。兩名學員家長登上舞台講述親身經歷,全場動容潸然淚下。史曉峰與學員代表韓曉岑共同演唱《讓世界充滿愛》,默契互動情意滿滿。多人朗誦《我是愛眾人》在丁涵的指導下,由心出發真情表達。李瑛領唱《我和我的祖國》、王金晶指導合唱《歌唱祖國》將活動推向高潮。活動受到殘障學員及家長和老師的充分肯定和歡迎,學員們自發向藝術家們贈送自己制作的手工作品,並紛紛與藝術家們合影留念。

據了解,天津市好網民志願者藝術團是市委網信辦、市文明辦領導的群眾性文化志願服務組織,由知名藝術家、歌唱家、演奏家及天津市青年演員、主持人、新媒體從業者等100余人組成,2021年度被評為全國學雷鋒志願服務“四個100”最佳志願服務組織。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