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總投資75億美元 中芯國際擬在津 投建12英寸晶圓代工生產線項目

2022年08月27日09:3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總投資75億美元 中芯國際擬在津 投建12英寸晶圓代工生產線項目

  8月26日,中芯國際與天津市西青經濟開發集團有限公司和天津西青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共同訂立並簽署《中芯國際天津12英寸晶圓代工生產線項目合作框架協議》。

  中芯國際擬在津建設12英寸晶圓代工生產線項目,投資總額為75億美元。產品主要應用於通訊、汽車電子、消費電子、工業等領域,擬選址西青開發區賽達新興產業園。規劃建設產能為10萬片/月的12英寸晶圓代工生產線,可提供28納米—180納米不同技術節點的晶圓代工與技術服務。天津市和西青區將全力給予項目建設相關支持。(記者 王音)

(責編:孫翼飛、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