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專題報道>>2022年>>【聚焦】2022年中國網絡文明大會

憶初心 強黨性 向未來

2022年08月29日13:17 |
小字號

為深入開展“迎盛會、鑄忠誠、強擔當、創業績”主題學習宣傳教育實踐活動工作,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近日,天津市紅橋區稅務局組織喜迎黨的二十大主題黨日活動,開展紅色沙盤黨史培訓。 

活動中,培訓講師採用沉浸式互動體驗教學,通過“情景模擬+沙盤推演”形式,帶領大家以時間為軸、以事件為點,共同回顧了從中國共產黨成立到新中國建立這28年的崢嶸歲月。此次培訓打破以往“排排坐”的單一理論學習模式,大家分組競爭、團隊協作,重溫黨的光輝歷史,深入學習領會紅船精神、長征精神的思想內涵與重要價值,不斷汲取奮進力量。 

“我作為一名退伍老兵與年輕同志共聚一堂,一起回憶黨帶領人民軍隊的奮斗歷程,很有意義,既是一次精神的洗禮,也是一次奮斗的傳承。”參加活動的老同志說道。 

“偉大的實踐孕育偉大的精神,偉大的精神支撐偉大的事業,作為稅收戰線上的青年干部,我們會傳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敢為人先、堅定理想、忠誠為民,在青春的賽道上奮力奔跑,為稅收事業高質量發展貢獻青春力量!”青年干部們紛紛表示。 

下一步,紅橋區稅務局將持續加強黨建引領,充分發揚紅船精神、長征精神,將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與稅收中心工作有機結合,持續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不斷增強納稅人繳費人獲得感、幸福感,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來源:天津市紅橋區稅務局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