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港再破全球在泊船時效率紀錄 每小時331自然箱

2022年08月30日10:18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每小時331自然箱

  記者從天津港集團了解到,日前,天津港太平洋國際集裝箱碼頭順利完成了“馬士基伊達爾戈”輪接卸作業,以每小時331自然箱的在泊船時效率,再次打破“2M地中海三線”全球作業效率紀錄。

  “在各口岸單位及相關部門支持下,我們與船公司密切協調聯動,精准制定船舶動態,壓縮輔助作業時間,精細作業計劃,高效組織生產,優化資源配置,最終實現了協同效應最大化,創下了此次作業效率新紀錄。”天津港太平洋國際集裝箱碼頭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截至目前,天津港太平洋國際集裝箱碼頭已先后12次打破世界在泊船時效率紀錄,“2M北歐一線”、中遠海運歐洲線等在泊船時效率保持全球領先,且持續高效、“零缺陷”接卸空客飛機大部件613架次,進一步助推天津港大部件接卸向“數量更多、速度更快、質量更高、服務更優”不斷邁進,助力港口更好服務新發展格局。(記者 萬紅)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