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組織開展“講好身邊的故事”主題宣講會

2022年09月01日11:13 |
小字號

為充分發揮基層先進典型示范引領作用,展現基層稅務干部砥礪奮進、無私奉獻的奮斗精神,近日,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組織召開“講好身邊的故事”主題宣講會。

宣講會現場講述了來自不同崗位的身邊先進典型,多角度詮釋了共產黨員的初心和使命,展現了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基層黨員干部愛崗敬業、服務群眾、銳意進取的精神品質。其中有攻堅克難、綻放芳華的退稅科所﹔有永葆本色、踏實敬業的土增能手﹔有活力激揚、傾情服務的稅管集體﹔有細致耐心、勤勉善學的巾幗骨干﹔也有精益求精、默默工作的信息團隊。先進典型人物和集體以其平凡而感人的事跡,深深感染著在場的每一名干部。

宣講會上,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尚洪振表示,5名先進典型反映了全局干部職工愛崗敬業、服務群眾、銳意進取的精神品質,正是因為一個又一個的新時代稅務干部沖鋒在前、勇於擔當,區局各項工作才有條不紊、扎實有效。希望廣大黨員干部以這次活動為契機,圍繞干好“三件大事”、打贏“三場硬仗”,錨定全年工作目標,借榜樣之光照亮初心,用實干和奮斗詮釋忠誠,高質量完成全年確定的各項重點工作任務。

來源: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