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線上線下共筑“防線” 天津市濱海新區網安周活動啟動

2022年09月08日14:52 | 來源:人民網-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線上線下共筑“防線” 新區網安周活動啟動

  日前,以“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的天津市濱海新區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以下簡稱“網安周”)活動正式啟動,進一步提升群眾網絡安全意識,營造網絡安全工作人人有責、人人參與的良好氛圍。

  新區網安周活動主要圍繞黨的十八大以來網絡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開展主題宣傳活動,深入宣傳貫徹《網絡安全法》《數據安全法》《個人信息保護法》《關鍵信息基礎設施安全保護條例》等重要法律法規、政策文件、國家標准,編寫發放解讀和宣傳材料,推動媒體、機關、企業、學校和社會組織廣泛開展宣傳普及,並通過展覽、競賽、直播、培訓等多種形式,線上線下充分結合,有效發動全民廣泛參與網絡安全宣傳教育活動,全面營造全社會共筑網絡安全“防線”的濃厚氛圍。

  新區網安周重點活動包括企業網絡安全健康體檢、簽訂《網絡安全責任承諾書》、濱海新區2022網絡攻防實戰演習等。網安周活動期間,新區各相關部門還將開展校園日、電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個人信息保護日等主題日活動,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持續普及網絡安全知識,全力營造健康文明安全的網絡環境。(記者 路熙娜)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