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真誠服務暖人心 高效快捷解難題

2022年09月09日14:20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宏鼎泰業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的財務人員將一面印有“熱情服務廉潔高效 優質服務排憂解難”的錦旗和一封感謝信送到了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所邱瑞花所長手中。

天津宏鼎泰業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進出口貿易的企業。在進行平行進口車輛銷售開具發票操作的過程中,由於對相關政策掌握不全面,企業財務人員遇到了困難。了解到這一情況后,該稅務所立即安排稅務干部為企業解決難題,為企業財務人員全面細致講解政策,手把手輔導企業進行具體操作,並認真介紹操作中的注意事項,幫助企業成功開具發票,耐心周到的服務獲得了企業贊譽。 

一直以來,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堅持把“讓納稅人繳費人滿意”作為提升稅費服務質效、優化稅收營商環境的工作目標,聚焦納稅人、繳費人需求,把提升服務質效、為納稅人繳費人排憂解難貫穿於工作中,在優化服務模式、簡化工作流程、加強能力作風建設等方面持續發力,有效提升納稅人繳費人的獲得感和滿意度。

“稅務部門設身處地為企業考慮,高效快捷為企業解決難題,暖心服務值得我們點贊!”善和榮(天津)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財務人員對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的貼心服務贊不絕口。

從事進出口貿易的善和榮(天津)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是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轄區企業,近日因股權轉讓、股票減持收益繳納個人所得稅的問題來到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所進行咨詢。稅務部門安排專人為企業人員講解相關政策,並針對申報過程中的復雜問題進行重點說明,優質的輔導收獲了企業的認可,一面印有“熱心服務解難憂 業務精湛高效率”的錦旗送到了稅務人員手中。 

“我們感受到了稅務部門以納稅人需求為導向,以服務創新為出發點的工作理念,也在稅務人員身上體會到以人為本的執法理念和高效廉潔的工作作風!”在隨附的感謝信中,企業財務人員贊揚了稅務部門和稅務人員的優質服務。

“每一面錦旗、每一封感謝信都是納稅人繳費人對稅務工作的肯定,折射出稅務人員立足崗位、助企紓困的優良作風,激勵了稅務部門優化服務、助力發展的工作勁頭。”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尚洪振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將進一步提升稅務干部素質,創新創優工作方法,以更高的標准、更嚴的要求、更優的服務全力做好稅收工作,著力打造更加優質的稅收營商環境,為區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稅務力量。

來源: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