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雲課堂”送新政

2022年09月19日16:59 |
小字號

今年以來,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緊密結合形勢需要,大力推廣線上培訓。組織局內各條線業務骨干化身“主播”,依托“保稅區津稅通征納互動平台”,全力打造稅務“雲課堂”,通過“屏對屏”的政策講解、“零時差”的答疑互動,為納稅人繳費人送去高品質的服務體驗,取得了熱烈反響。

“這樣的培訓課程,實用又接地氣。”中國鐵路設計集團有限公司的呂會計平時工作繁忙,無法參加現場培訓,現在用手機就能享受到政策講解答疑,連連稱贊道:“我和同事剛剛就印花稅相關政策進行了探討,但是對稅目和稅率的變化理解還不透徹。正好就趕上了這場培訓,把我們的疑惑全都解答了。”

培訓中,該局由財產行為稅科業務骨干擔任主講,在前期線上培訓的基礎上,就印花稅應稅憑証登記簿和稅源明細表的填報進行了深入講解,輔以申報舉例,幫助納稅人准確理解新政,並通過實時線上互動,逐一解答參訓人員的個性化問題。

目前,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立足“保稅區津稅通征納互動平台”,已圍繞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個人所得稅匯算、研發費用加計扣除、印花稅等專題開展了22場“雲課堂”,真正打破了時空的限制,降低了納稅人繳費人的學習成本和溝通成本。下一步,該局將繼續開拓思路、創新理念,進一步提升稅費宣傳的時效性、普及度及精准度,為廣大納稅人繳費人及時送去新政利好。

來源: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