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被授予天津市“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稱號

2022年09月20日15:06 |
小字號

近日,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政府發布《關於表彰第六屆天津市“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的決定》,國家稅務總局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被授予天津市“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稱號。

近年來,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始終以“人民滿意”為出發點和落腳點,用高質量黨建鑄魂強基,持續創新征管服務舉措,充分發揮稅收職能作用,全力服務區域經濟社會發展,先后獲得“全國文明單位”“全國青年文明號”“全國稅務系統先進集體”“全國稅務系統先進基層黨組織”“天津市先進基層黨組織”等榮譽稱號。

作為服務地方經濟發展的重要責任部門,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聚焦區域經濟發展實際,結合科創、文創產業聚集等發展特點,創新辦事流程、升級軟硬件設施、優化資源配置,建立“線下實體輔導+線上網絡直播+微信公眾平台實時推送”稅法宣傳體系,多層次、多角度、多樣化開展政策宣傳解讀,有效提升辦稅繳費服務體驗,增強了納稅人繳費人滿意度和獲得感。

此外,該局堅持以納稅人繳費人需求為導向,制定提升服務質效行動方案,為優化稅收營商環境,服務轄區企業高質量發展提供了支持和保障。今年新的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實施以來,該局第一時間成立退稅減稅政策落實工作領導小組,組建稅務專家團隊,實施“專人專崗”全流程跟蹤、“點對點”涉稅提醒、“標簽化”網格管理等一系列服務舉措,保証各項退稅減稅政策落准落穩,進一步簡化申報流程、精簡資料報送,推動了各項稅費紅利落實落細,有效緩解了企業資金壓力,提振了市場主體信心,為區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了稅務力量。

逐夢唯篤行,奮進正當時。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尚洪振表示,將繼續發揚實干興稅精神,以“暖心”換“真心”,以“實干”鑄“標杆”,持續強化黨建引領,優化稅費服務,提升治理效能,全方位推動生態城稅務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奮力爭創新時代稅收現代化建設新業績。

來源: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