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奉獻無私大愛 關愛西部學子

2022年09月30日16:10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格桑花志願服務隊啟動了2022年度愛心捐助活動,組織開展了一對一助學行動,並與四川甘孜阿咪媽啰愛心助學協會聯合開展了“關愛西部地區學生健康”志願行動,238名區局志願者(含退休干部)和24名社會愛心人士參與其中,共募集捐款67234元,在寒冬來臨前,為西部地區的孩子們送去了來自北辰區稅務局叔叔阿姨們的溫暖與關愛。

本次助學行動共募集助學款33600元,區局共5個部門和11名個人通過一對一助學資助了困難學生16名,幫助他們完成學業,送去鼓勵與關愛,為其解決生活和學習上的困難。同時,格桑花志願服務隊不斷提升幫扶精准性,聯合阿咪媽啰愛心協會共同開展“關愛西部地區學生健康”志願活動,志願者們為西部地區學生精心編演錄制了健康科普視頻,通過廣泛動員系統同仁、身邊親友和社會愛心人士,共募集捐款33634元,為西部地區學生送去“愛心健康包”百余個,用實實在在的關心和幫助呵護西部地區學生健康成長。

截至目前,助學款和“愛心健康包”均已送到西部地區青少年的手中。志願者們通過直播視頻看到了孩子們的笑臉,聽到了他們的感謝,心裡充滿了欣慰與幸福。本次愛心捐助活動是區局開展“迎盛會、鑄忠誠、強擔當、創業績”主題學習宣傳教育實踐活動的特色亮點之一,也是厚植向上向善文化、堅守為民服務底色的生動實踐,接下來,北辰區稅務局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依托格桑花志願服隊繼續開展志願服務活動,在疫情防控、扶貧助困、服務群眾、奉獻社會中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弘揚志願服務精神,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經濟社會發展貢獻積極力量。

來源: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