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防疫有“力度”服務有“溫度” 用心用情做好隔離點服務保障工作

2022年10月02日15:27 | 來源:津濱海
小字號

原標題:防疫有“力度”服務有“溫度” 用心用情做好隔離點服務保障工作

  “祝國慶快樂!祝返程順利!”10月1日下午,天津空港麗楓酒店隔離點的66名隔離人員解除集中隔離,啟程返回家中,與家人一起共同為新中國慶生。

  疫情防控工作,既要有“力度”,也要有“溫度”。連日來,空港麗楓酒店隔離點全體工作人員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宗旨,堅持隔離點管理防護與服務並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現真作為、真擔當。

  面對隔離點保障工作的特殊性,空港麗楓酒店隔離點全體工作人員始終堅持底線思維“底”到底,極限思維到“頂端”的工作理念。每天,專班班長帶頭明確分工,從醫學觀察、環境消殺到安全檢查、餐飲供應等每個環節,進行周密安排。自9月25日以來,空港麗楓酒店隔離點累計接駁河西區隔離人員3批次,共計66人。隔離人員上至84歲老人,下至2歲兒童。面對紛繁復雜的工作,工作人員每天都要及時了解被隔離人員的生活動態和訴求。他們以實際行動為隔離人員排憂解難,展現抗疫“溫度”。82歲的張奶奶和72歲的於爺爺需要每天測量血壓,醫護人員自費購買了兩台電子血壓計,妥善解決了兩位老人的需求﹔在飲食方面,專班工作組及時與配餐公司協調為患有糖尿病的隔離人員提供低糖餐﹔在生活方面,積極溝通聯絡,為擔心家裡寵物狗安全的瞿女士解除后顧之憂﹔為一位過18周歲生日的隔離人員錄制祝福視頻,和她一起在隔離點度過一個特殊的生日……連日來,工作人員周到暖心的服務,讓隔離人員感受到了“溫暖”。

  10月1日,隨著隔離點的66名隔離人員解除集中隔離,工作人員將繼續堅守自己的崗位,齊心協力,共克時艱。(記者 段昊男 楊靜如 攝像報道)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