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打卡網紅主題景觀 市民盛贊濱海新區發展成就

2022年10月09日09:08 | 來源:津濱網
小字號

原標題:打卡網紅主題景觀 市民盛贊濱海新區發展成就

  近日,在天津文化中心亮相的“歡度國慶 喜迎黨的二十大”主題展上,濱海新區主題景觀引人關注,不少市民駐足拍照,盛贊濱海新區發展成就

  在濱海新區主題景觀中,國家海洋博物館、周大福等新區網紅景觀相繼呈現,展現著宜居宜業美麗“濱城”的城市魅力,大火箭、集裝箱碼頭、海上鑽井平台等微觀模型則集中展示新區高質量發展取得的成果。記者注意到,主題景觀前,人頭攢動,市民、游客紛紛來此“打卡”合影留念。

  市民胡先生是個旅游、攝影達人,一直喜歡用相機記錄生活。趁著假期,他又來到天津文化中心尋找素材。“這幾年,我都把新區逛遍了,也親身感受到現在新區發展真是太快了。”指著周大福金融中心模型,胡先生介紹說,從大樓建設之初,他就開始拍攝。“后來大樓建成了,我還與朋友一起用無人機從空中拍攝下摩天大樓的建筑之美。”

  “過去我在濱海新區工作過,所以很關心濱海新區發展,也經常帶孩子去新區游玩,國家海洋博物館等地都是小朋友非常喜歡的地方。”市民王女士告訴記者,她的父親曾是渤海石油的一名鑽井工人,當她看到新區主題景觀的石油鑽井平台,感到特別親切。而景觀中的大火箭等造型,讓她對濱海新區航天航空產業的發展感到驕傲。(記者 張廣艷)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