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四史”課程協同創新中心成立

2022年10月09日09:35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市“四史”課程協同創新中心成立

  日前,天津市“四史”課程協同創新中心成立暨“持續推進‘四史’課程建設”集體備課會在線上舉辦,全市300余名大中小學思政課教師和學生參加。該中心由市教育兩委牽頭,在天津商業大學設立,將通過組織教學論壇、集體備課、培訓研修、線上資源建設等活動,進一步提升全市大中小學“四史”課程建設的整體質量和思政課教師的教學能力,持續增強“四史”課程教學的針對性和實效性。

  據了解,天津市“四史”課程協同創新中心將聘請名師名家,每年組織全市范圍內大中小學思政課教師“四史”課教學論壇和主題活動。每年開展全市范圍內大中小學思政課教師“四史”主題集體備課,組織“四史”課教學比武活動、優秀教案評選、“四史”課骨干教師培訓研修,拓寬教師視野,提升教學能力。(記者 姜凝)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