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開展主題慰問活動

2022年10月09日16:00 |
小字號

為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敬老、愛老、助老的傳統美德,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開展主題慰問活動。

在本次慰問活動中,該局嚴格執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創新活動形式,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對全體退休干部職工開展慰問活動。由區局分管領導、老干部科和工會干部組成的慰問組,向老干部們送上祝福,詳細詢問了解他們的身體狀況和生活情況,並介紹了該局在深化稅收征管改、推進智慧稅務建設、提升稅費服務質效以及干部隊伍建設等方面的情況,認真聽取老干部們對稅務工作的意見建議。

老干部們表示,慰問活動讓大家感受到了組織的關懷與溫暖,增強了退休人員的歸屬感。今后自己一定會時刻牢記初心使命,繼續發揮余熱,繼續關心和支持稅收改革工作,為稅收事業發展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

來源: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