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10月1日起 企業和個體工商戶14項收費緩繳一個季度

2022年10月10日08:5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14項收費緩繳一個季度

  企業和個體工商戶再迎政策利好。日前,財政部和國家發改委發布公告,明確今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對企業、個體工商戶應繳納的《涉及企業、個體工商戶行政事業性收費緩繳清單》內14項收費項目,自應繳之日起緩繳一個季度,不收滯納金。

  記者從這份清單上看到,其中主要有無線電頻率佔用費、污水處理費、生活垃圾處理費、水資源費、水土保持補償費、漁業資源增殖保護費、藥品注冊費、醫療器械產品注冊費等。

  南開區一些個體工商戶人士告訴記者,上個月,天津市出台了30項政策措施,幫助個體工商戶解決租金、稅費、社保、融資等方面難題。天津市的普適性舉措疊加國家新政,招招都很實、都在“點”上,能切實幫助紓困解難。(記者 岳付玉)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