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公安局薊州分局:讓民警愛上家鄉這本“黨史書”

2022年10月12日10:43 |
小字號

一片紅色沃土就是一本厚重的“黨史書”。天津市公安局薊州分局用好用活薊州區豐沃的“紅色”資源,點亮“紅色文化”品牌,積極引導廣大民警、輔警主動翻開家鄉這本“黨史書”,不斷鞏固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筑牢隊伍忠誠警魂。

該局組織各單位黨員,在全區14個紅色教育基地,開展“傳承紅色基因·筑牢忠誠警魂”主題黨日活動。舉辦“學黨史 強信念 跟黨走”紅色故事講述比賽,選拔出19名優秀選手作為“紅色旗幟”黨史宣講團成員,分赴33個基層單位宣講薊州區的黨史故事。這種“宣講到家”的形式深受基層廣大民輔警的喜愛和歡迎,以近距離、互動式、拉家常的方式讓民輔警輕鬆讀懂黨史、領會精神。

同時,該局各基層單位和群團組織主動挖掘紅色資源、開辟紅色陣地、發揮宣講作用,為全警讀好書、學黨史貢獻智慧力量。該局騎行社團自行組織開展了“追尋紅色印跡 凝聚奮進力量”主題騎行活動,沿途在穿芳峪鎮東井峪村黨群活動中心、爨嶺廟紅色教育基地,進行生動黨史宣講,激發了基層群眾學習黨史的熱情。馬伸橋派出所打造特色警務的前沿陣地,激勵全所民輔警傳承紅色精神,始終忠實踐行為民初心。

來源:天津市公安局薊州分局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