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冶天工津僑國際小鎮項目榮獲2022年度“天津市新技術應用示范工程”稱號

2022年10月15日09:10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公布了2022年度天津市建筑業新技術應用示范工程名單,由中冶天工集團承建的津僑國際小鎮二期香坻沁園項目被授予“天津市建筑業新技術應用示范工程”稱號。

該工程推廣應用了《建筑業10項新技術》中的鋼筋與混凝土技術、模板腳手架技術、裝配式混凝土結構技術、鋼結構技術、綠色施工技術等共8大項17小項,應用天津市建設領域推廣技術4項,展開自主技術攻關和改進創新技術5項,經專家組評定,一致認為津僑國際小鎮二期香坻沁園項目新技術應用的整體水平達到了省內領先水平。

據了解,中冶天工集團承建的天津市寶坻區津僑國際小鎮項目,是寶坻區圍繞高鐵南站開發的重點工程,建成后將為寶坻區潮白河以南的的開發改造提供有利基礎保障。自項目開工建設以來,項目部堅持以創新為取向,以創優為導向,高度重視新技術應用的探索與實施,通過推廣應用各項新技術,有效保証施工質量,加快施工進度,降低能源消耗,實現了節能環保,提高建筑物的科技含量,節約建設成本,在經濟效益、社會效益、環保效益上均取得了顯著成果。(於帥)

來源:中冶天工集團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