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航大(科技園)有限公司溫室氣體核查業務順利通過CNAS第三次監督評審

2022年10月25日10:46 |
小字號

近日,中航大(天津)科技園有限公司順利通過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的監督評審,標志該校在體系建設與核查能力方面取得長足進步。

本次評審的目的是確認受評審方能夠按照CNAS認可規范要求,有效保持和運行其管理體系,驗証CNAS-SV01:2022《民航溫室氣體聲明核查機構認可方案》轉換符合性。兩位評審專家依據CNAS-CC04:2018、CNAS-CC41:2018、CNAS-SV01:2022 及《民用航空飛行活動二氧化碳排放監測、報告和核查管理暫行辦法》等文件,經過兩天半的資料調閱、質疑詢問、重新執行等遠程評審程序,確認該科技園管理體系結構合理且運行良好,核查質量管理扎實,符合認可准則要求,建議准予通過監督評審。

中航大(科技園)有限公司的核查業務依托中國民航環境與可持續發展研究中心聚焦中國民航綠色發展進程中爭取發展空間、強化自主貢獻的關鍵問題,長期追蹤民航MRV技術,在民航環境規制、技術推廣、數據採集等領域形成豐厚的專業積累。公司自獲批CORSIA碳排放核查資質以來,嚴格遵守CNAS與局方的核查規范,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在業內形成良好的口碑,在中國航空運輸協會組織的核查機構核查質量綜合評價得分由2019年行業第四名躍升到2021年的行業第一名,核查質量穩步提升。未來中航大(天津)科技園將進一步強化社會責任,優化核查程序,加強人員能力建設,提升認証成效,提高服務效率,加強校內核查力量整合,為中國民航綠色發展做出更大貢獻。(田利軍 劉佩佩)

來源:中國民航大學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