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調整心情 津門虎隊全力備戰

2022年10月31日09:10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津門虎隊全力備戰

  上半時先進球、下半時被對手逆轉,足球比賽中,這樣的過程,總會令教練和球員們有些意難平。因為剛剛在與浙江隊的交鋒中,經歷了如是失敗,所以,10月30日除了常規恢復性訓練,天津津門虎隊教練組刻意提醒大家,要把沮喪的心情放下,做好接下來11月3日與山東泰山隊比賽的備戰,這場比賽同樣要做到全力以赴。

  10月30日再追問津門虎隊下半時幾分鐘內的兩個連續失球,主教練於根偉做了簡單的梳理:“看了比賽大家都能知道,上半時浙江隊運動戰不多,基本是陣地進攻,包括定位球很有威脅。安杜哈爾的傷剛好,賽前表達了很強的登場欲望,下半時一開場換上安杜哈爾,就是希望他能對球的落點有更好的控制,但是最終我們還是輸在了對手的定位球和邊路傳中。實際上控制對手的邊路傳中,我們一直比較注意,就那麼一次,稍微出現了漏人和頂上去稍慢,一瞬間,機會就給了對方。”於根偉同時表示,賽程密集,總結之外,盡快調整和恢復,把關注點集中到下一場最重要。

  據了解,因為輕度拉傷沒能出戰與浙江隊比賽的貝裡奇,這兩天都在抓緊恢復,存在趕上與山東泰山隊比賽的希望。王秋明中途傷退主要還是舊傷反復,累積4張黃牌,他也無法參加和山東泰山隊的比賽,不過正常情況下,應該可以趕上11月7日與河北隊的比賽。這兩天,津門虎隊將留在天氣狀況比較適宜的海口備戰,11月2日飛赴濟南。(記者 顧穎)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