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主動送紅利 助企穩就業

2022年11月02日11:35 |
小字號

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靈活就業群體,以落實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為抓手,為穩就業保民生貢獻稅務力量。

“今年前三季度,‘六稅兩費’已為我們減免稅費160多萬元。”日前,天津自由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會計賈女士打開天津港保稅區征納互動平台,通過稅務干部的遠程協助,完成了9月份稅費申報,在計算完“六稅兩費”減免金額后說道。

作為一家靈活用工服務平台,天津自由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注冊於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主要為直銷企業提供靈活就業服務。據賈女士介紹, 在4月份疫情比較嚴重的時候,很多靈活就業人員的外出務工都受到了影響,給企業的日常運營帶來不小的壓力。恰在此時,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打來電話,為他們送來了意外之喜。“稅務干部在電話裡告訴我們,可以享受‘六稅兩費’減免政策。而且不用跑腿、不用准備資料,一二月份多繳的47萬元已經直接給我們退到了賬戶上,解決了我們當時在資金上的燃眉之急。”賈女士對當時收到的驚喜“紅包”依然記憶猶新。

為了將政策紅利實實在在地送到企業手中,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組織相關科室上下聯動,全方位開展政策宣傳,將新政內容、申報注意事項等第一時間告知企業,同時優化退稅流程,無需企業進行任何操作,採取“集中填報、批量處理”的簡易模式辦理“六稅兩費”直接退稅,將“真金白銀”分毫不差地快速送到企業手中。

談到未來發展,賈女士表示:“有了國家的大力支持,我們有信心實現企業的可持續發展,為穩就業、保民生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來源: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