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民生銀行天津鼓樓支行開展“金融知識進萬家,爭做健康投資者”主題宣傳活動

2022年11月10日10:01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高消費者的權責意識和風險意識,切實加強消費者權益保護,構建和諧的金融消費環境,民生銀行天津鼓樓支行在11月集中開展“金融知識進萬家,爭做健康投資者”主題宣傳活動。

鼓樓支行開展專題講座、廳堂公益宣傳活動,針對非法集資、電信詐騙等進行深入宣傳,進一步提高廣大儲戶的防范風險意識,加強消費者權益保護,構建和諧的金融消費環境。鼓樓支行重點宣傳非法金融活動的基本特征、常見手法、社會危害及救濟途徑等重要內容,通過發放宣傳折頁、張貼宣傳海報、電子顯示屏不間斷循環播放口號等方式進行宣傳,利用廳堂優勢對來店客戶進行消保宣傳,並幫助提升老年客戶的風險防范技能,引導其理性選擇金融產品和服務、主動提升風險防范意識。

民生銀行天津鼓樓支行通過針對電信詐騙呈現的網絡線上化、手段多樣化、結構組織化、模式隱蔽化、工具科技化、環節復雜化等特點進行詳細介紹,通過案例分析提起警惕性和防范意識,贏得了廣大客戶對民生銀行的一致好評。

來源:民生銀行天津分行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