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河東區稅務局:做好印花稅法宣傳工作 將政策紅利送至納稅人手中

2022年11月10日15:40 |
小字號

7月1日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印花稅法》(以下簡稱《印花稅法》)施行,進一步為市場主體減輕負擔。天津市河東區稅務局聚焦《印花稅法》實施前后重點變化內容,拓寬宣傳渠道,提供個性服務,精准輔導納稅人用准用好新稅法。

天津順馳新地置業有限公司為房地產開發與銷售企業,涉及多個印花稅稅目,財務人員表示:“經過區稅務局的熱心輔導和耐心講解,目前已掌握新的《印花稅法》內容和填報不同類別印花稅應稅憑証登記簿的方法,有效促進了新法實施后的申報工作。”

該稅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印花稅法》實施以來,為確保《印花稅法》應知盡知、更好銜接,河東區稅務局提早布局,緊扣時間節點,通過‘有效化’學習、‘多樣化’宣傳、‘針對化’輔導,使納稅人掌握應納稅額計算、減免稅政策和申報表的填報流程,提高了納稅人滿意度和稅法遵從度,全力營造良好的涉稅營商環境。”

下一步,河東區稅務局將持續開展政策宣傳進企業活動,通過政策宣傳解讀、納稅輔導和業務培訓等方式,讓納稅人應知盡知、應享盡享,同時促進納稅人規范印花稅應稅憑証號管理,將政策紅利送至納稅人手中,切實提升納稅服務和征管質效。

來源:天津市河東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