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6集體5人榮獲全國119消防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2022年11月11日09:2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6集體5人榮獲全國119消防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記者11月10日從市應急管理局獲悉,應急管理部召開第六屆全國119消防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彰大會,天津6個集體和5名個人受到表彰。

  天津榮獲第六屆全國119消防先進集體稱號的是:天津康寧津園老年公寓服務有限公司、武清區石西村“守望平安”消防志願服務隊、北辰區教育局、濱海新區文化中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八大街消防救援站、河西區消防救援支隊微山路特勤站﹔榮獲先進個人稱號的是:天津市鴻遠電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魯濤、南開區嘉陵街道辦事處二級主任科員宋建民、天津市於學艷愛心志願者服務協會會長於學艷、薊州區盤山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導員劉璐、西青區精武消防救援站政府專職消防員胡旭。

  近年來,全市消防各項工作扎實穩步推進,社會化進程明顯加快,消防公益事業發展迅速,涌現出大量先進單位、團體及優秀市民公眾,保障了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安全穩定。我市將弘揚消防公益精神,廣泛開展向先進典型學習活動,同時不斷挖掘、發現、培育新典型,形成全社會關心支持消防公益事業的濃厚氛圍,帶動公眾共同關注消防安全,提升全社會抗御火災的能力﹔同時用好“119消防獎”這一“精神富礦”,拓寬消防公益事業發展方向,構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會消防治理格局,細化政府、部門、單位的消防安全責任,支持建設一批重點社會救援隊伍,發展壯大群防群治力量,夯實社會安全穩定的基礎。(記者 王睿)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