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辦實事丨天津網友反映人行便道損壞 留言后一周修好

2022年11月14日16:19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11月14日電(孫翼飛)“非常滿意!”天津一位網友說,不久前發現橋下人行便道的邊沿處側翻、脫落,就給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此事,當地政府很快就進行了調查處理。

10月24日,該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表示,在南開區復康路立交橋的橋下南側(由西向東行駛,由西青向南開方向,李港鐵路以東)地道的第三個涵洞外,人行便道邊沿處五六塊側石側翻、脫落已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容易使過往行人崴腳、踩空和摔傷。“求助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員會、市城市公用事業管理局、市道路設施巡查中心等相關部門盡快維修處理,消除安全隱患。”

該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該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一周后,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員會回復該網友:“接件后我委高度重視,立即轉相關處室核實處理。我委道路部門現場進行了核實,現已維修完畢,並已向您進行說明。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們將強化巡查檢查,確保道路破損問題第一時間修復。”

官方答復截圖。

官方回復截圖。

對於官方回復,該網友認為辦理速度快、反饋很及時、回復細致專業,“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為各級政府踐行網上群眾工作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

(責編:孫翼飛、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