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濱海新區稅務局:熱情服務為企業發展注入“稅動力”

2022年11月15日14:02 |
小字號

“據我們了解,境內企業對外支付國際運輸費,一般情況下根據‘雙邊稅收協定’可以免稅,但具體怎麼才能享受政策呢?”近日,天津市濱海新區稅務局接到一通來自天津洲盟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的咨詢電話。

該公司是一家主營國際貨運代理業務的公司,為國內客戶將貨物從其他國外港口運抵至國內港口,並就運輸業務向國外企業支付國際運輸費,此類業務一般情況下免稅,但對於享受政策的具體條件,企業表示不能很好地理解與判定。濱海新區稅務局國際稅收管理部門了解到這一情況后,安排稅務干部對企業進行了“一對一”輔導,從材料提供、合同備案、對外支付備案、協定享受、納稅申報等環節進行了詳盡講解,幫助企業有效防范化解稅收風險。

“稅務干部熱情的服務和專業的解答幫助我們排憂解難,讓我們明確了應如何正確規范享受稅收政策,更加堅定了發展信心。”公司徐經理和會計人員向濱海新區稅務局送來感謝信和印有“服務熱情周到 辦事廉潔高效”的錦旗表達謝意。

下一步,該局將持續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將學習成效轉化為擔當作為,深化“我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暨便民辦稅春風行動”,創新優化服務舉措,讓政策“和風”惠潤市場主體,做企業發展的同行者和服務者,進一步助力高水平對外開放,為推進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來源:天津市濱海新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