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召開涉稅中介機構座談會 唱響精誠共治“好聲音”

2022年11月16日10:10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引導涉稅中介機構及稅務代理從業人員依法誠信規范執業,不斷提升稅法遵從度,持續優化稅收營商環境,近日,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舉辦了涉稅中介機構座談會,邀請轄區內涉稅中介機構及稅務代理從業人員20余人參加。

此次座談會以深化溝通為目標,以電子稅務局的操作使用為重點,對涉稅中介從業者進行了專項培訓輔導。為保証參會人員聽得懂、用得上,主講稅務干部提前悉心調查問需、認真梳理重點、有針對性撰稿備課,分別對使用電子稅務局進行信息確認、發票增版增量、退稅申請及申報更正等常用操作事項做了詳細講解和溫馨提示。座談會現場,稅務干部與涉稅中介從業者進行了深入交流,細心收集問題、建議,並組建稅務部門—涉稅中介交流群,便於隨時隨地答疑解惑。

北辰區稅務局負責人表示,涉稅中介機構是提供涉稅服務的重要社會力量,是稅企間的橋梁和紐帶,助力涉稅中介行業持續健康發展,對於稅收現代化建設具有重要意義。下一步,北辰區稅務局將不斷優化對涉稅專業服務機構的監管和服務,充分發掘、利用涉稅中介機構的天然優勢,促進涉稅專業服務與企業涉稅需求精准對接,實現“串點成線,以線帶面”的行業乘數效應,在不斷提升納稅服務的基礎上,全力推進構筑精誠共治的稅收治理新格局。

來源: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