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稅務藍”映“志願紅” 愛心捐衣暖寒冬

2022年11月18日16:02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格桑花志願服務隊“愛心暖冬”冬衣捐贈志願活動正式啟動。天津市稅務局教育處、稅務干部學校等部門領導和格桑花志願服務隊的志願者們參加啟動儀式並捐贈衣物。本次活動募集的冬衣將通過分類整理、清洗消毒寄往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縣浪多鄉。

北辰區稅務局格桑花志願服務隊成立於2009年,13年來,以“干力所能及的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為宗旨,志願者們堅持開展捐資助學、對口幫扶等多項公益活動,捐助范圍遍布青海化隆、四川甘孜、甘肅天水等7省14地區30余個村。13年初心不改,一代代愛心綿延。如今,“格桑花”所蘊含的奉獻精神已成為一種文化傳承,融進了每個北辰稅務人的精神血液,成為從稅路上凝心聚力、奉獻擔當的強心劑。

為民奉獻是共產黨員的初心所指,興稅強國是稅務干部的職責所在。未來,格桑花志願服務隊將堅持在公益之路上精耕細作,讓新時代稅務機關志願活動的創新實踐有效服務西部地區發展,在推進鄉村振興、鞏固脫貧成果的偉大征程中貢獻稅務力量。

來源: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